格物致知

随缘画画/
怠惰期+治病中/
是个做什么事都磨磨蹭蹭的人,而且很懒,所以没啥更新/
坑有三个,不过大概是只嫖不产(你/
主吃百合/
间接性丧气/
和平主义者/
关注请慎重。

某当事人后知后觉才发现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一定要分享出来

结果出来啦,是这位倒霉的小孩✨👀 @竹暗浮烟  .Noir
不管是评论还是私信都可以,麻烦你告诉我你希望我画些什么喔🙌

星期五出抽人画画的那个孩子,因为马上要考试了,所以推迟一些。

到时候会随机抽那个倒霉的孩子hhh


!!!!!!百fo了感谢!!不介意的话评论抽一个小天使给她画画:我知道的百合CPor头像orOC
如果没有评论我就黑箱给亲友啦💦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我会更努力的直到能配上你们的喜欢的!

是oc,名字叫橘雀,表面是软弱经常被欺负的孩子,其实是一个喜欢扮猪吃老虎,拥有异能晚上疯狂搞事的大佬←是这样的人设x

接吻时走神被发现了,对方气急败坏地在甄宓唇上咬了一口。
“好痛”
““这种时候发呆甄宓你是想气死我吗?””
-
想画的是看似稳重做什么事都游刃有余的王昭君因为甄宓露出不一样的一面x
甄宓则是心里默默感叹向来喜欢欺负自己的昭君居然有这样可爱的一面x
偶尔也想让设定翻过来,总是羞怯的一方难得不害羞,意想不到的另一方只有在恋人面前才会露出孩子气的样子不也很不错吗?希望没有ooc💦

现在的状况:脑洞好多,这个想画,那个想画,这个还没画完,但是想画其他的,游戏好好玩,这个好玩那个也好玩,小说好好看,但是好长看不完……

这难道就是非现充的苦恼吗💦


是双冰,因为有后续还没画完就不打tag了,还有文没配
软件是画世界,指绘太难了……太难了……狂草的不行
去睡觉啦!晚安晚安٩(ˊ〇ˋ*)و

练习上色……这lof的滤镜竟该死的甜美

她的情话都是哪里学来的?